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結果通告

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

敬啓者:

2021-2023年度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結果

 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幹事會選舉提名已於2021年8月8日截止,共收到五份提名。經審核參選人資格後,確定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共五位,名單如下:

  1. 高華斌
  2. 陳曉欣
  3. 陳詠詞
  4. 邱家怡
  5. 何志剛

  根據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會章6.1.4若提名期結束後,只接獲五名或少於五名幹事會候選成員的有效提名時,有關候選成員則視為自動當選。

  根據以上規則,高華斌 、陳曉欣、陳詠詞、邱家怡及何志剛當選為2021-2023年度校友會幹事。現特函通知。

  此致

全體校友會會員

前任主席 劉艾薇謹啓

2021年8月9日

校友會幹事會選舉

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

敬啓者:

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會幹事會選舉

  本屆校友會謹訂於 2021 年 8 月 23 日(星期一)晚上 7 時於母校晴雨場舉行校友會幹事會換屆選舉。詳情如下:

1. 選舉目的: 按本校校友會章程的規定,本會將舉行幹事會選舉,選出本年度幹事成員,任期 2 年。
2. 選舉日程:
  1. 8 月 2 日(一):透過校友會網站發出開會通知及選舉通知
  2. 8 月 8 日(日):參選提名截止日期
  3. 8 月 9 日(一):透過校友會網站公佈候選名單
  4. 8 月 23 日(一):晚上 7 時於晴雨場舉行會員大會,並進行投票程序
  5. 8 月 24 日(二):透過校友會網站公布選舉結果
3. 提名程序及候選資格: 凡校友會成員均可參選,於 8 月 8 日(日)前下載並電郵填妥的提名表格到 alumni@tkp.edu.hk,請註明校友會幹事提名表格。
4. 職位:
  1. 主席(一名)
  2. 副主席(一至兩名,由選舉該屆幹事會之全體會員大會決定)
  3. 秘書(一至兩名,由選舉該屆幹事會之全體會員大會決定)
  4. 財政(一名)
  5. 不多於七個其他職位(其他職位及其功能由該屆幹事會之主席及副主席共同委任)
5. 選舉程序:
  1. 幹事會選舉於 2021 年 8 月 23 日晚上 7 時舉行。
  2. 所有出席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的會員皆有權投票。
  3. 得票最多的五名候選人當選。
  4. 現屆幹事會主席將於 2021 年 8 月 24 日透過校友會網頁公布選舉結果。

  有關選舉條文細節,請參閱本校校友會章程。期望閣下踴躍參與是次選舉,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本人。

  此致

各校友會會員

校友會主席 劉艾薇謹啓

2021年8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