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結果通告

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

敬啓者:

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結果通告

  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已於2018年11月24日圓滿結束,通過新一屆幹事會。名單如下:

  1. 劉艾薇
  2. 高華斌
  3. 伍英時
  4. 陳曉欣
  5. 陳詠詞
  6. 何志剛
  7. 李旭輝
  8. 劉偉程
  9. 李文康

  此致

全體校友會會員

前任主席 劉艾薇謹啓

2018年11月25日

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另行通告

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

敬啓者:

校友會幹事會選舉另行通告

  有關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的提名已於2018年11月9日截止,候選人名單如下:

  1. 劉艾薇
  2. 高華斌
  3. 伍英時
  4. 陳曉欣
  5. 陳詠詞
  6. 何志剛
  7. 李旭輝
  8. 劉偉程
  9. 李文康

  以下是有關選舉日的程序,包括點票及宣佈選舉結果的安排:

  • 幹事會選舉於 2018 年 11 月 24 日晚上 7 時舉行的會員大會進行。
  • 會員大會由現屆幹事會主席召開,以不少於 21 位會員出席為法定人數。
  • 所有出席會員大會的會員皆有權投票。
  • 得票最高的候選人當選成為當屆幹事。如只該職位有一個候選人,其當選與否則須交由大會通過。
  • 現屆幹事會主席將於 2018 年 11 月 25 日前透過校友會網頁公布選舉結果。

  有關選舉詳情,請參閱校友會會章,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,可聯絡本人。請踴躍參與投票,謝謝!

  此致

全體校友會會員

主席 劉艾薇謹啓

2018年11月10日

校友會幹事會選舉

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校友會

敬啓者:

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會幹事會選舉

  本屆校友會謹訂於 2018 年 11 月 24 日(星期六)晚上 7 時於母校晴雨場舉行校友會幹事會換屆選舉。詳情如下:

1. 選舉目的: 按本校校友會章程的規定,本會將於會員大會上舉行幹事會選舉,選出本年度幹事成員,任期 2 年。
2. 選舉日程:
  1. 11 月 3 日(六):透過校友會網站發出開會通知及選舉通知
  2. 11 月 9 日(五):參選提名截止日期
  3. 11 月 10 日(六):透過校友會網站公佈候選名單
  4. 11 月 24 日(六):晚上 7 時於晴雨場舉行會員大會,並進行投票程序
  5. 11 月 25 日(日):透過校友會網站公布選舉結果
3. 提名程序及候選資格: 凡校友會成員均可參選,於 11 月 9 日(五)前下載並電郵填妥的提名表格到 alumni@tkp.edu.hk,請註明校友會幹事提名表格。
4. 職位:
  1. 主席(一名)
  2. 副主席(一至兩名,由選舉該屆幹事會之全體會員大會決定)
  3. 秘書(一至兩名,由選舉該屆幹事會之全體會員大會決定)
  4. 財政(一名)
  5. 不多於七個其他職位(其他職位及其功能由該屆幹事會之主席及副主席共同委任)
5. 選舉程序:
  1. 幹事會選舉於 2018 年 11 月 24 日晚上 7 時舉行的會員大會進行。
  2. 會員大會由現屆幹事會主席召開,以不少於 21 位會員出席為法定人數。
  3. 所有出席會員大會的會員皆有權投票。
  4. 得票最高的候選人當選成為當屆幹事。如只該職位有一個候選人,其當選與否則須交由大會通過。
  5. 現屆幹事會主席將於 2018 年 11 月 25 日前透過校友會網頁公布選舉結果。

  有關選舉條文細節,請參閱本校校友會章程。期望閣下踴躍參與是次選舉,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本人。

  此致

各校友會會員

校友會主席 劉艾薇謹啓

2018年11月3日